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乳神”没来炒作告吹 圣克鲁斯帅气“救场”

2010年09月06日15:35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刘大伟)巴拉圭将携“乳神”来华!这是之前国足与巴拉圭热身赛的一大卖点。然而昨日抵达南京的巴拉圭队内没有一个女性,“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是不会来华的了。据悉,这次“乳神”来华只是南京赛区承办方的一次炒作。

南非世界杯上,“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在看台上用胸部夹手机的镜头让她一夹成名,现在里克尔梅在南美红极一时,中国观众对其也是非常关注。国足与巴拉圭的热身赛将于明晚进行,此前传出里克尔梅或将来南京观战,甚至南京赛区有企业愿意赞助她的食宿路费和观球包厢。但记者了解到,巴拉圭“乳神”来华纯粹是一次炒作而已,为的是增加中巴之战的看点。

“乳神”不来,南非世界杯八强之一的巴拉圭队并不缺少看点。昨日来华的最大牌球员当属在德甲踢球的帅气球星圣·克鲁斯,他一从机场出来就被大批南京球迷围住,不少女球迷强行冲过警戒线,与圣·克鲁斯合影留念。9月3日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上,由8名参加过世界杯的队员组成的巴拉圭队0比1输给了日本队。相信再战亚洲球队,巴拉圭一定不敢有丝毫大意。J1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