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北理工不敌延边再遭败绩 学生军保级形势堪忧

2010年09月06日15:10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由于仅领先自己1分的南京有有本轮比赛的时间推迟,所以主场迎战延边的北理工本可借机超越对手,然而昨天他们却1比3落败,排名继续垫底。

双方互交白卷结束半场争夺后,下半场一开始北理工就用上轮奉献绝杀的孙上换下了老将袁微,力图尽快破门。但延边队却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第58分钟,延边队终于利用角球机会破门,此前表现出色的杜拉接队友头球摆渡后,门前垫射破门。第74分钟,北理工再遭重创,许波的射门让孙程鞭长莫及。虽然不到两分钟,北理工马上由队长卢斌利用点球扳回一球,但第80分钟,北理工后卫回传球力量过小,被卢杜拉将球断下,他晃过出击的门将孙程打空门得手,将比分定格成3比1。J190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