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水运会极限比赛50余名选手争夺 7金各归其主

2010年09月06日14: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山东日照9月5日电(记者陈尚营、赵仁伟)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极限比赛5日在山东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极限场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极限运动高手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7个项目的冠军各归其主。

极限运动是本届水运会唯一不在水上进行的比赛,但这并未降低它的吸引力,相反,由于比赛刺激精彩,惊险场面层出不穷,吸引了不少观众到现场观战。最终,代表广州出战的赵旋获得了自行车攀爬20寸决赛的冠军,自行车攀爬26寸决赛的金牌被内蒙古选手黄无宇摘得。在U型台决赛中,山东选手崔文涛以84分获得冠军,来自沈阳的李祉兴在滑板公园赛决赛中发挥出色夺得冠军,北京选手张驰在直排轮滑公园赛中折桂,成绩是84.23分。

在小轮车BMX公园赛和小轮车BMX平地花式比赛中,深圳的张智勇和广西选手吴家剑分别夺得冠军。崔文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认为,极限运动除了追求竞技体育“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外,更强调参与,体现了人类回归自然、保护环境的美好愿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