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五世锦赛混合接力赛 中国队小将出战获13名

2010年09月06日14:4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成都9月5日电(李挺之 王鲁宁)2010现代五项世锦赛当日进入混合接力比赛日,中国队派出年轻选手苗祎骅和许运祺的组合,最终获得第13名,乌克兰队获得冠军。

混合接力比赛由每个参赛队分别派出一男一女组队参加。为了锻炼新人,中国队没有派出最强组合,而是让具有潜力的苗祎骅和许运祺参加。

在率先进行的击剑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不尽如人意,只排在倒数第二位;接下来的游泳比赛,中国组合发挥正常,成绩位列单项第八。下午进行的马术比赛中,中国组合仅排在单项第13位;最后进行的跑射联项中,中国队虽然尽力追赶,但是最终还是以总分5022分获得第13名。

6日、7日将进行男子和女子接力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