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山东省运会帆船帆板将开战 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字号:T|T

本报讯 我市承办的第二十二届省运会帆船帆板项目比赛将于9月10日至14日在奥帆中心举行,赛事竞委会运行团队以“精心准备,提前谋划,适时调整”为宗旨,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赛事组织要求,使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青岛、淄博、日照等8支代表队的10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19个单项赛和两个团体赛,将产生21枚金牌。

据了解,为承办好这次比赛,我市成立了以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为骨干力量的竞委会运行团队,负责比赛的组织实施工作。运行团队借鉴全运会标准,结合省运会特点,实施了分级管理、理顺各职能与相关配合单位的运行机制,积极为赛事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通过前期测试赛的整体磨合,强化了对竞赛运行团队的调控力度,提高了团队服务保障力度。目前已在奥帆中心北下水坡道码头上搭建了4个15平方米的临时帐篷作为运动员休息区、竞赛功能区、丈量区;10条6.8米的工作用艇已到位;刊印完毕秩序册、竞赛须知、各种证件等出版物;确认了赛会人员餐饮、住宿酒店和班车;为保证场地器材安全,安保处将在赛时实施全天候上岗执勤。

(刘长周 何效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