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缺席上海为陪家人 对球迷很抱歉

2010年09月06日14:20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余国华)前天有消息称,奥沙利文不来参加上海大师赛是因为背伤。但耐人寻味的是,奥沙利文在9月2日宣布退出上海大师杯比赛之后,却出席了当天晚上在南安普敦的联盟杯首场比赛,最终和傅家俊3:3握手言和,其中所胜出的三局分别打出了两个单杆过百119和103分。

有背伤还有如此表现,肯定说不通,因此,奥沙利文又有说法,“做出退赛的决定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然而我刚刚组建了一个家庭,当前我需要拿出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对于支持我的中国球迷,我真的很抱歉。”

这也是火箭奥沙利文第3次退出在中国举办的排名赛,继2007年之后第2次退出上海大师赛。此前,2005年中国公开赛,火箭也退赛一次,当时18岁的丁俊晖夺冠,造就了神话。从签位来看,中国选手田鹏飞很可能直接受益,田鹏飞和本内特的胜者,将直接晋级16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