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专访迭戈:我在尤文并不失败 哲科请别去米兰

2010年09月06日14:15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迭戈:我在尤文并不失败 哲科请别去米兰

迭戈德甲二进宫,充满了希望

腾讯体育讯 从波尔图到不来梅,再到高价转会尤文图斯,巴西球星迭戈的星途并不顺利。如今终于回到了德甲,回到了他曾经威震欧洲的地方,已经26岁的迭戈,不再是那个迷失在亚平宁的“水货”,对于熟悉的德甲赛场以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迭戈有太多话要说,德国《图片报》就此对迭戈进行了专访。

《图片报》:迭戈,在尤文图斯仅仅一年时间,就重返了德甲联赛,作为一个超级巨星,我想沃尔夫斯堡的球迷非常担心您的未来会不会再次与“豪门高价收购”扯在一起?

迭戈:当我在沃尔夫斯堡4年的合约上签字的时候,很明显,我在对我自己说:留下来,我想着德国永久居住。德甲是我喜爱的联赛,我得回报球迷。

《图片报》:为什么这么想呢?

迭戈:德甲的球场总是爆满,这在意大利很难看到,在我看来这非常重要。此外,德甲是一个重视进攻球员的联赛。巴拉克、劳尔、范尼的加入让德甲越来越有趣了。同时我希望俱乐部应该在这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引进更多的明星球员。

《图片报》:为什么要离开尤文图斯?

迭戈:我的离开帮助尤文启动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但这是尤文回收成本的成功,不是我的成功。还有一些其他的问题:比如教练的更换,让球队的打法没有延续性。但我不认为我是个失败者,我和尤文的球迷关系很好,我并不后悔去意大利。

《图片报》:转会沃尔夫斯堡之前,沙尔克04对你也很有兴趣,你和马加特有联系吗?

迭戈:这是都灵和沙尔克之间的事情,尤文的体育主管马洛塔的确接到了沙尔克04商谈转会的电话,但是和我个人没有任何接触。

《图片报》:沃尔夫斯堡接触的更早?

迭戈:小霍内斯当初亲自来我家和我谈,在都灵的采访中,他也表示一定要引进我,这是沃尔夫斯堡的计划。我很高兴,大众作为赞助商提出的条件也非常优秀。

《图片报》:有哪些具体的条款呢?对你个人而言的目标是什么?

迭戈:我认为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应该一步步的来,当然,目标是欧冠的资格。而我想和沃尔夫斯堡一起赢得奖杯,但这并不在我的掌握中,我们有很好的球员,但是还需要加强实力。

《图片报》:你是否认为哲科是必须的球员?

迭戈:哲科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他非常聪明。如果你想踢赢得冠军的足球,你需要像他这样的人。

《图片报》:但是哲科最喜欢的俱乐部是AC米兰,他如何在这里继续呆下去?

迭戈:当然,米兰是个大俱乐部,但别忘了沃尔夫斯堡也是。最重要的是:沃尔夫斯堡全队都尊重他,此外,俱乐部与他的目标是一致的。所以我希望他至少留到2012年。最终的决定权在他手上。

《图片报》:在和美因茨的比赛中你们一度3比0领先,是什么让你的首演搞砸?

这是一个很难看而且糟糕的比分,3比0之后的事情,非常费解。

图片报》:你和拜仁的体育主管内林格之间有点问题,他声称:你有太多的经纪人……

迭戈:我不明白内林格为什么这么说。我只有一个负责处理我事务的人,那就是我的父亲。我希望内林格明白这是多么不负责任的散布谣言。

《图片报》:如果在这里踢的不错,你会再次进入国家队吗?

迭戈:我当然会得到机会。2014年将在我的家乡巴西举办世界杯,这是我的一个梦想!不过现在我的精力完全在沃尔夫斯堡上面。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