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巴拉圭抵达南京大发雷霆 热身赛输球火气大?

2010年09月06日14:0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云南京报道 4日下午,刚刚结束与日本队热身赛的巴拉圭国家队从东京飞抵上海,然后又从上海乘坐大巴抵达比赛地南京,可能是因为沟通上的一些小误会,球队一抵达下榻酒店,管理层就大发雷霆,甚至一度表示要退出中国队与巴拉圭队的热身赛。进过紧急沟通之后,误会得以消除,不过由于时间已晚,巴拉圭队还是取消了当天的训练计划。

巴拉圭队下午五点抵达下榻的南京古南都酒店,他们原本计划当天晚上6点半前往南京奥体进行一堂训练课。不过在抵达酒店之后,球队管理层因为接待方面的问题就开始发脾气,让他们不满意的问题有两方面,首先一方面是他们没有想到,从东京到南京的旅途会有这么长时间。在飞抵上海之后,球队又乘坐了4个小时大巴才抵达南京。可能对旅途的艰辛准备不足,很多巴拉圭球员在飞机上只顾睡觉,什么也没有吃,结果导致下午抵达南京时,已经饥肠辘辘。巴拉圭队的领队甚至夸张地向接待方表示,自己的队员已经8个小时没有吃任何东西,“早知道会是这种情况,我们不会来中国踢这场比赛。”

另一方面的问题在于,巴拉圭在来中国热身之前,曾经给中国方面传真过一份茶点和晚餐的食谱,希望中国方面协助准备,但是抵达酒店之后,球队领队发现酒店方面准备的晚餐与他们之前的要求也并不一致。在这种情况下,巴方才会大发雷霆,甚至一度威胁将会退出在周二晚上进行的比赛。

面对巴方的态度,接待方还是很好地进行了沟通,在最短时间里化解了危机,在晚餐已经准备好的情况下,酒店方面又在最短时间里按照巴拉圭队的要求,为他们准备了茶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茶点准备好之后,巴拉圭队员拒绝下楼用餐,在这种情况下,酒店方面马上安排人手,将茶点送到了球员房间,确保巴拉圭队能够按照预定时间用完茶点,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巴拉圭队最终还是取消了当天的训练计划。

至于第一个方面的问题,一名组委会人士认为中方的接待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他们的飞机抵达上海之后,马上有接待大巴将他们接来南京,这已经是最省时省力的安排,如果乘火车的话,可能消耗更大,他们自己在飞机上不吃点东西,这有什么办法,可能是没有想到中国有这么大吧。至于那份关于食谱的传真,我们确实没有收到过,不过在经过沟通之后,我们已拿到了他们的食谱,从明天开始,我们将按照他们的要求来提供餐饮服务,尽最大努力来解决他们的问题。可能是因为之前输掉了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他们火气大了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