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萨尼亚:我配得上法国队队长 球队情况在恶化

2010年09月06日1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尼亚:我配得上法国队队长 球队情况在恶化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6日,来自法媒《队报》的消息称,阿森纳法籍后卫萨尼亚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即将成为法国国家队队长的传闻并不看重,他只希望球队能尽快振作,远离低谷。

近一段时间,法国国家队的表现只能用糟糕之极来形容,继在南非世界杯上无所作为之后,新帅布兰科上任后的两场比赛,先是在热身赛中负于挪威,而刚刚又以一球不敌白俄罗斯输掉了2012欧锦赛预选赛的首场战役,毫无疑问,目前这种境况让国家队上下众将士都受到非常大的压力。

萨尼亚今日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坦言,输给白俄罗斯是一种耻辱。“我们确实状态有所下滑,但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我们必须继续奋斗。我真的很害怕球队的表现会继续恶化下去。”萨尼亚的语气中略带不安。

“以一场失利开始欧锦赛的征程确实很糟糕,尤其是在主场球迷面前,但我们必须抬起头,这只不过是第一场。周二在波斯尼亚的比赛一定会很艰苦,但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萨尼亚说道。

对于外界传言他将成为法国队新一任队长,萨尼亚对此则看得很淡:“是的,作为国家队的常客,我自信有这个资格。但目前我只想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队中的年轻球员,和他们一起重建法国队的辉煌。”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