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杜丽首次抱爱子镜头前露面 不谈复出计划安排

2010年09月06日13:0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昨天上午10点,奥运冠军杜丽在济南一家“月子护理中心”出院,微微发福的杜丽首次抱着孩子在镜头前露面。据悉,杜丽在这家护理中心住了30天,费用达到了7.98万元人民币!

今年8月8日,杜丽与庞伟的爱情结晶在北京奥运会2周年纪念日诞生。当时孩子出生后,在10多名警察的掩护下才“躲”过记者和镜头的捕捉,所以杜丽庞伟爱子的“庐山真面目”一直备受关注。前天开始,得知杜丽将在昨天结束产后护理的消息,许多媒体也云集济南的这家护理中心。10点左右,一身运动装的杜丽终于出现在了媒体面前,“坐月子”让这位奥运美女冠军略显福态,招牌式的笑容透露出这位新妈妈的满足和喜悦。和之前总是回避媒体的态度不同,有了孩子以后的杜丽对媒体的态度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显得随和平实了许多,这让一干媒体感到高兴,想必这也是做了妈妈以后的转变。

杜丽透露,爱子的小名是“maomao”(音),大名还没定。小家伙或许从来没见过这么热闹的场面,乌溜溜的眼睛打量着四周,但很快就在妈妈的怀抱中甜甜睡去。这个即将满月的孩子是中国第一对奥运会冠军夫妻产下的“冠军之子”,杜丽笑称,“他长得比较像我一些”。媒体很关心杜丽何时才能重新出现在射击场上,她昨天也回应说,自己出院后会回家继续照看宝宝,目前还没有复出的计划和安排,但自己也希望能再次代表国家征战大赛。

爸爸庞伟因为国家队备战亚运会,没有出现在护理中心,但杜丽收到了一幅庞伟亲吻孩子脚心的照片。据悉,庞伟只在护理中心陪伴了杜丽母子半月,便不得不遗憾地回国家队备战亚运会去了,走时恋恋不舍,声称“喜获儿子比夺得金牌还激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