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卡卡2010年全报销 欧冠小组赛一场不打

2010年09月06日12:01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卡卡推迟一月复出 欧冠小组赛一场不打

卡卡推迟复出,伯纳乌心慌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皇马球星卡卡在手术一个月后伤势得到控制,不出意外将在2011年1月9日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重返球场,这比之前皇马官网公布的最长缺阵时间还要多1个月。这就等于宣判卡卡将因伤缺席17轮西甲联赛和欧冠全部的6场小组赛。

1个月前,卡卡顶着俱乐部高层的压力在比利时运动医学专家马滕斯的诊所中,接受了左膝盖关节手术。随后皇马官网宣布巴西人将休养3-4个月的时间。经过1个月的观察和治疗,卡卡术后恢复情况得到控制,今天《阿斯报》透露了卡卡的确切复出时间——2011年1月9日。当天,皇马将在西甲第18轮坐镇伯纳乌面对比利亚雷亚尔。这场比赛是西甲冬歇期后的第二场比赛(西甲冬歇期:2010年12月19日——2011年1月2日),也是2011年皇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如果《阿斯报》消息准确的话,卡卡将缺席17轮西甲联赛和欧冠全部的6场小组赛赛。

卡卡缺席近半程联赛还不是高层球迷最担心的,近几个赛季西甲一直是皇马巴萨双雄会的局面,只要皇马其他球员发挥正常,待卡卡复出后皇马仍有希望与死敌巴萨一较高下。相比缺阵联赛,欧冠小组赛全部6场不能参加对于皇马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作为欧冠二档球队,皇马遭遇了公认的死亡之组,与米兰、阿贾克斯和欧塞尔同分在G组。上赛季皇马就与米兰同组,坐镇伯纳乌时2-3蒙羞,两回合1平1负的结果另斥资3亿欧元打造银河战舰颜面扫地。本赛季米兰引进伊布罗比尼奥博阿滕等强援后实力大增,再次面对皇马时必然更有底气;阿贾克斯也不可小觑,该队几乎囊括了荷甲最好的球星,而且拥有多名荷兰国脚,最重要的是作为4次大耳杯得主的荷甲豪门非常善于欧战。

这样分析下来,皇马能否从死亡之组杀出重围还是未知数。何况9月16日欧冠就要开打,现在的皇马正在遭遇大面积伤病,C罗本泽马和多名后卫已经接连倒下。连年有大手笔引援的皇马已经多年没有进入过欧冠8强,这是球队高层和球迷心中永远的痛。如今卡卡不能出战欧冠小组赛,这让皇马的欧冠前景蒙上厚厚的阴影。

卡卡缺阵将为厄齐尔和卡纳莱斯创造更多的机会,前腰位置还有格拉内罗,不过穆帅对于后者并不感冒。西甲首轮比赛中卡纳莱斯首发出场,不过在59分钟的时间并没有让人信服的表现。替补出场31分钟的厄齐尔表现尚可,不过与在世界杯上的发挥还有不小差距。残酷的一周双赛马上就要开始,卡纳莱斯和厄齐尔也将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