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赞高洪波走最先进足球道路 不忘鞭策爱徒

2010年09月06日10:58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布帅:“在我看来,现在的中国队在年轻的中国教练的带领下做得很好,他们所走的足球道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和信心,肯定会收获好的表现和成绩。”

记者邵峰南京报道 尽管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正在克罗地亚的家中休息,但老人依旧十分关注自己的队员。中伊之战,冯仁亮和于涛榜上有名,老布尽管收看不到比赛的电视转播,但还是嘱咐留在上海带队的助手拜塞克收看比赛,并且第一时间把情况告诉自己。

“齐罗(布拉泽维奇)曾经担任过伊朗国家队的主教练,他对伊朗足球非常熟悉,那里有很多他的老朋友,所以平时也比较关心。更何况,他现在在中国工作,于涛和冯仁亮也在国家队,所以他对比赛很关心,让我一定收看比赛,并把比赛过程以及我们队员的表现情况告诉他。”申花助教拜塞克透露,“我告诉老布,冯仁亮的上场让伊朗队的后防线压力巨大,他感到很高兴。”

记者随后联系到布拉泽维奇,克罗地亚老帅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他说自己已经从助手那里知道了详细的比赛过程,他原本认为中国队能够战胜伊朗队,但可惜的是预言失准。“我都已经听说了,郑州的场地情况不好,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中国队的发挥,而伊朗队则可以扩大在身体和力量上的优势。不过,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在我看来,现在的中国队在年轻的中国教练的带领下做得很好,他们所走的足球道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和信心,肯定会收获好的表现和成绩。”布拉泽维奇对记者说,“听说冯的表现尤其突出,我并不意外,我对他始终充满信心,他很有天赋和潜力,有美好的足球未来。不过,他必须要足够聪明,不能躺在天赋上面睡大觉,说实话,我对他的进步并不是最满意,我认为他还可以更优秀一些,无论是在申花还是在国家队他都必须更加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