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巴战国足恐将大轮换 高家军铁人有望轮休

2010年09月06日10:57《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南京报道 5日上午,中国队已经抵达南京,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之前,中国队将出人意料地只进行一次训练。而主教练高洪波也将对与伊朗队的主力阵容进行调整,一方面是让更多的球员经受国际比赛的锻炼,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中巴之战后4天就有新一轮的中超联赛,高洪波也在为俱乐部着想,避免球员过分疲劳。

打完与伊朗队的比赛之后,国家队没有进行全面的总结,4日在郑州停留的时候,教练组也只是播放了与伊朗队比赛的前15分钟画面。而今天国家队将给球员们播放与伊朗队的比赛集锦,其中将着重播放两个失球,高洪波也会给国脚们讲解中国队在防守上的失误。事实上在这两天不少国脚已经通过网络上的视频多次观看了本队的两个失球,他们也对这两个失球感到非常遗憾。

虽然输给了伊朗队,巴拉圭队的实力也更强,但是高洪波不希望为了热身赛的好成绩而让主力阵容连续作战,与巴拉圭队的比赛里,中国队将更换主力阵容的多名球员,而高洪波也表示希望能让这次前来的球员尽可能多地获得出场机会。

昨天三名中甲球员郜林、孙祥与张琳芃已经抵达了国家队,他们在与巴拉圭队的比赛里肯定将会登场。其中郜林与张琳芃两人将肯定会以主力身份登场,郜林已经缺席了之前的两场国家队热身赛,这场高洪波希望他与球队好好磨合。而张琳芃此前因为身体状态问题,高洪波也有意让他休养,但上一场比赛连续两名右后卫的表现都很难让人满意,张琳芃有望出场救急。中后卫的组合也会做出改变,冯潇霆还会继续首发,高洪波也希望他抓住这不多的机会与全队进行磨合。而杜威则会休息,他的位置很可能会由赵鹏接替,高洪波也希望在赵鹏、杜威、小冯三人之间演练多种组合,这也是为了未来的大赛做好准备。左后卫位置上,孙祥会有出场机会,但是否能够首发还要看他的身体状况。不过荣昊今年几乎打满了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所有比赛,高洪波肯定不会再让他打满90分钟。

中场方面上一场比赛没有出场的周海滨这场比赛有望首发获得出场机会,而他的搭档会在杨昊与于涛之间产生,不过杨昊近来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高洪波很可能会启用全新的人员组合。边前卫方面有一些问题,主要是于汉超因伤退出,曲波也有伤在身,于海可能还要首发出场,右前卫上冯仁亮则有首发出场的机会。

前腰位置上,陈涛有望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主要是卓翔在连续作战之后,身体已经处于非常疲劳的状态,高洪波不希望他过度劳累。另一方面他也希望陈涛能尽快与全队磨合到一起。

一个悬念是在门将的位置上,上一场在河南的主场高洪波本来有意给曾诚出场机会的,但是曾诚的伤病让他的想法落了空。本场与巴拉圭的比赛,如果曾诚恢复良好有望出场。而第三门将关震就来自江苏,在他的主场,高洪波是否会给他出场机会,这个悬念将留到周二比赛之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