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成都业余选手圆梦 与“台球皇帝”亨德利过招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前晚,2010上海业余大师赛总决赛冠亚军诞生。来自西南赛区的成都选手瞿俊在决赛中以4-2击败了实力相当的“华南虎”朱振江,摘得头名,并获得了与世界台球皇帝亨德利同台竞技的机会。

瞿俊和亨德利进行了一场3局2胜制的比赛,虽然业余大师最终以0-2完败,但中国业余选手的斯诺克水平之高令亨德利刮目相看,“我觉得中国业余选手的水平在不断进步,打到第二局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会丢掉那一局,必须要赛满三局才能赢。”赛后,5名来自四川的业余大师和另外27名业余大师一起参加了亨德利大讲堂,听台球皇帝讲述斯诺克领域的“最高机密”,分享这位世锦赛7冠王的传奇人生。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