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赵宏博:把花滑商演带入中国 就差金妍儿参加

2010年09月06日10: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三个月把这场活动做得这么成功真的非常不容易。真的很累,昨天我是一会台上一会台下,还得表演,都累了,但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让我觉得值得。我们用实际行动和演出,回应前一段的非议。”赵宏博说,之所以想要把花滑演出引入中国是因为受多年来在国外演出的启发。

“中国市场这么大,为什么不能把这种国际化的商演带到中国呢?”在赵宏博看来,花样滑冰运动除了完成举国体制的争金夺银重任外,也应该有这样的一种机会在中国“秀”出它独特的风采,于是,夫妻二人酝酿了此次大型商演。在这其中,他们是发起人、策划人,是技术总监、也是演出的主角。作为组织者之一,他们还必须不时抽身出来,配合活动的宣传、采访,以及管理现场演出的整体编排、流程和转场等具体事宜。“很多事我们都需要亲力亲为,比如选节目,像普鲁申科表演的第一个节目《健美先生》,到第二个反差特别大的探戈,都是我们特别选择的。”

与其他运动项目相比,花样滑冰有着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其具有相当强的艺术感染力。所以在4日晚的冰上盛典,吸引了近1.8万人来到现场。“整场演出的亮点太多了,我们和张靓颖现场合作了天下无双,这套节目让她的歌曲又升华了,我们的节目也是在她的歌声当中更富有感染力。吕思清、爱乐乐团和老二的合作,简直就是全情演绎立体化的观赏。让我感动的是,昨天演出,我们谢了三次幕,最后还有很多观众一直在等。”让赵宏博更意外的是,在5日,演出结束后第二天的中午,居然有一对专程从济南赶来看演出的60多岁的老人,在楼下等着申雪赵宏博,“要跟我们签名照相。”

赵宏博说未来他和小雪的工作重心就是花滑的推广,举办演出是重点,“今年是第一次,明年争取三次到五次,后年加大宣传推广,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推动花样滑冰。而且从国家队的现状来看,国家队后备力量的储备是不够的,我们可能会为这项事业做更多的事情。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上海,深圳,广州都在我们的计划当中。”赵宏博笑言这次他用了所有能用的关系,请了所有能请的人,就差金妍儿了,“不过花滑就是个大片,每年可以上映不同的大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