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杆 希金斯及奥沙利文缺席

2010年09月06日08:4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6日至12日,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将在上海体育馆展开争夺。除禁赛的希金斯和刚刚宣布退赛的奥沙利文之外,世界排名前32强的选手都将参赛。

作为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官方排名赛,冠军可以获得6万英镑的奖金以及7000分的积分奖励。在前三届比赛中,戴尔、沃尔顿和奥沙利文先后登顶。去年表现优异获得亚军的中国小将梁文博今年得以与丁俊晖、傅家俊一起直接参加于7日开始的正赛,而中国的田鹏飞、李岩、李行、 金龙、肉孜买买提和梅希文6名选手将参加9月6日的外卡赛来争夺正赛名额。外卡赛至1/4决赛阶段将采用9局5胜赛制,半决赛和决赛则分别采取11局6胜和19局10胜制。

本项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袁雪婧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