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川省运会程度日进两金 体操陈佳琳全能夺冠

2010年09月06日10:06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省运会体操、跆拳道、棒球以及排球等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成都代表团在跆拳道及体操项目上分别收获了一枚金牌,其中体操小将陈佳琳获得的女子丁组全能金牌,含金量很高。

体操一直都是成都市的重点发展项目,近年来也都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尤其是随着成都籍选手冯喆的崛起,更是掀起了一股体操热。在昨天的比赛中,小将陈佳琳获得了女子丁组全能金牌,这枚代表综合实力的金牌具有很高的含金量。在跆拳道比赛中,蒋照昕获女子乙组41公斤以下级金牌,宋凯伦获男子甲组51-56公斤级铜牌,廖静文获女子甲组54公斤以上级铜牌。

在集体项目上,成都队也都发挥出色。在排球女子乙组比赛中,成都队以3∶0横扫乐山队,而在女子甲组比赛中,成都队则以3∶0战胜了绵阳队。因雨推迟的棒球比赛昨天也重燃战火,成都队在首轮比赛中以18∶2大胜遂宁队。在昨天成都代表团所参加的比赛中,一共获得了金牌2枚、奖牌3枚、总分45分(其中重点项目金牌数1枚、奖牌1枚、总分13分)。

今天,成都代表团将继续在跆拳道以及体操比赛中争夺金牌,其中跆拳道男乙45-50公斤级、男乙+50公斤级以及女子体操丙组团体、全能都有可能冲击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