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开幕 中国选手获6张外卡

2010年09月06日03:17楚天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在上海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斯诺克顶尖高手齐聚上海滩,为了2010赛季排名赛的首个桂冠而战。

据了解,本次比赛总奖金为32.5万英镑,冠军可以获得6万英镑的奖金以及7000分的冠军积分。参赛选手为世界排名前32位的选手以及外卡球员,让外界感到遗憾的是,由于身陷“赌球门”,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将无法参赛,而名将奥沙利文由于私人原因,也无法来上海。

与往年相同,本届上海大师赛仍会颁发八张外卡。其中,原本有七张属于中国选手,但由于于德陆的因伤缺阵,中国外卡人选变为六人,分别是田鹏飞、李行、李岩、金龙、梅希文和肉孜买买提。其中,28岁的湖北麻城小伙梅希文,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与实力不俗的迈克·达恩争夺一张32强的入场券。

(荆楚网-楚天金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