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为亨德利护航 向刘国梁取经成功之道

2010年09月06日09:4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赛前一天,亨德利来到新村路上的潘晓婷台球俱乐部。穿着休闲装,脖子上挂着太阳镜,一脸轻松的他,走进球房的那一刻,便紧绷起每一条神经。

走到哪里都是人,亨德利肩头总有数不清的手搭着,是的,他们是球迷,狂爱亨德利的,他们希望要签名与合影。

坐定,亨德利为他们签名,没想到现场气氛太热烈,他被围得几乎透不过气来。一位白衣女孩突然伸出双手,用尽一切力量去维持秩序!不对,那不是潘晓婷吗?

“这里是我的主场,一定要保护好客人。”潘晓婷笑说,“以前我都是受保护的,所以,我很能体会到他。亨德利是我的偶像,在这里他可比我的牌大多了。”

同为台球手,潘晓婷只是与偶像简单交谈几句,随后便把更多时间留给了球迷。“我最近也新换了球杆,接下来要准备九球公开赛,我很希望自己能获得好成绩。 ”

说到目标,潘晓婷则透露,前不久刚向刘国梁取经:“其实乒乓球和台球有相通之处,都是小球!刘总教练就跟我说,赛前准备重要,可临场发挥也是关键。运动员往往不该给自己定过高的目标,这样反到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潘晓婷昨天还透露,现在她不会去想什么冠军,做好一切准备就好,“走好过程,别太计较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