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失约上海大师赛 球手淡定球迷遗憾

2010年09月06日09:33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的申城时晴时雨,但这并没有影响2010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选手走红地毯。下午,由台球皇帝亨德利领衔的众球手一一亮相。“火箭”奥沙利文因私人原因退赛,这也让其他球手多了想法。

穿着小格子衬衫的亨德利最先点燃球迷的热情。继前天给业余球手开课,昨天亨德利又应邀来到位于新村路的潘晓婷台球俱乐部,兴致勃勃地辅导小球手。奥沙利文缺席上海赛的消息,亨德利是到上海后才知道的。这对已经6年没有尝到冠军滋味的他来说,也算小小地提个神。“罗尼不能来,这也给其他选手更多的机会。我在上海大师赛最好成绩是通过首轮,现在非常需要一个冠军来增长自信心,希望这里可以给我带来好运气。”

一身黑色装扮的丁俊晖也是红地毯的人气王。对于奥沙利文退赛的消息,小丁一贯的淡然。“‘火箭’退赛对自己的比赛应该没有太大的影响,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都是50%的机会。”最近三个星期一直在训练,丁俊晖表示自己目前状态不错。

去年大师赛亚军梁文博正是在决赛中输给了奥沙利文,记者打趣问梁文博:“今年火箭不来,有没有机会当一匹夺冠的黑马?”梁文博笑着说:“没那么简单,希望能发挥最好的状态。”

奥沙利文的缺席让他的粉丝们很遗憾。不过,当塞尔比、罗宾逊、马奎尔、墨菲这些熟悉的面孔一一出现,大家仍然对今天开始的这场斯诺克 “饕餮之宴”充满期待。

(解放网-解放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