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杜丽首次携宝宝甜蜜亮相 儿子长得像母亲(图)

2010年09月06日09:12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丽首次携宝宝甜蜜亮相 儿子长得像母亲(图)

杜丽和宝宝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一身运动装的杜丽在济南一家月子护理中心出院,发福的她首次抱着孩子露面。杜丽在这家护理中心住了近一个月,费用达到7.98万元。

杜丽透露,爱子的小名是maomao(音),大名还没定。小家伙或许从来没见过这么热闹的场面,乌溜溜的眼睛打量着四周,但很快还是在妈妈的怀抱中甜甜睡去。抱着爱子的杜丽充满了慈爱,一脸的幸福之情。这个即将满月的孩子是中国第一对奥运会冠军夫妻产下的“冠军之子”,正如杜丽所言,他长得比较像母亲一些。

丈夫庞伟因为国家队备战,没有出现在护理中心,但杜丽获赠了一幅庞伟亲吻孩子脚心的大幅照片,庞伟的眼中同样是关爱无限。庞伟只在护理中心陪伴了杜丽母子半个月,便不得不回国家队备战亚运会去了。

(海峡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