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战 亨德利大赞业余高手

2010年09月06日09:00今日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的斯诺克业余高手有机会与“台球皇帝”亨德利同台竞技吗?答案是肯定的。

前天下午,作为2010斯诺克业余大师赛冠军的成都选手瞿俊就一圆梦想,和亨德利进行了一场3局2胜制的比赛。虽然业余大师最终以0比2完败于专业大师手下,但中国业余选手的斯诺克水平之高还是令亨德利刮目相看。

“我觉得中国业余选手的水平在不断进步,打到第二局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要输了。”亨德利轻松的话语中带着一丝压力。

2010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于7月至9月在全国展开。5大赛区,18个海选城市,上千名业余选手报名参赛。比赛的目的就是使大师走进民间,从百姓中挖掘新星,让“民星”挑战大师。

当然,对于“台球皇帝”来说,与业余高手一较高下只是热个身,今天开始的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才是他最看重的。

由于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和仍处在禁赛期的“白巫师”希金斯双双缺席,亨德利目标直指冠军奖杯。不过上赛季状态出色的东道主丁俊晖显然不会轻易答应。

在昨天以一身黑衬衫、西装裤的装扮走完大师赛红地毯之后,这位“亚洲一哥”对于比赛自信满满,“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新赛季能打好每场比赛。”(记者 汪旻)

(今日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