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巴拉圭撂狠话死磕中国 圣克鲁斯:绝不留遗憾

2010年09月06日07:2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从日本分两批到达南京的巴拉圭队。谈到明晚与中国队的比赛,巴拉圭大牌球员圣克鲁斯表示:“我们不是来旅游的,期待与中国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由于日本飞往南京的飞机每天只有一趟航班,巴拉圭队并没有预订上全部机票,一部分队员只能先选择飞往上海,然后再辗转到南京。昨天下午,巴拉圭队到达下榻的酒店,本打算傍晚前往南京奥体中心进行首堂训练课,由于组委会未能协调好场地,最终只好作罢。

由于0比1败给日本队,巴拉圭队对与中国队的比赛充满期待。队中除名将巴尔德斯没有来外,其他主力基本到齐。在接受采访时,头号球员圣克鲁斯毫不掩饰对与中国队比赛的重视:“我们不是来旅游的。与日本队的比赛,我们输得有些遗憾,而与中国队比赛,我们绝不能再留下遗憾。我们期待着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