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将率女排战亚洲杯 女排队员称不知内幕

2010年09月06日05:59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是俞觉敏代理中国女排主教练的第四天,和记者连线时俞导心情不错,很客气地说了一句:“谢谢关心啊!”

中国女排的主教练不好当,哪怕是暂时代理,身上的担子也不轻,但俞觉敏一直试图淡化这份压力:“大家都在正常训练,情况挺不错的。现在的训练计划,都是我和教练组一起根据女排目前的实际情况制订的。”打完大奖赛总决赛后,上周球队的训练以恢复为主,训练量不大。根据教练组的计划,女排本周起将加大训练量,为本月19日的女排亚洲杯做准备。

打亚洲杯,中国女排的身份是卫冕冠军——2008年在泰国举行的首届亚洲杯上,陈忠和带领“黄金一代”完成了谢幕演出,以六战全胜的成绩夺取了冠军。俞觉敏低调地表示:“我们现在的训练和调整,都是为了备战亚洲杯。虽然是卫冕冠军,但我们不会给队员太大压力,发挥出水平就可以了。球队计划17日出发去太仓。”

关于前任主教练王宝泉的消息,一直忙于训练的俞觉敏坦言关注得并不多。王宝泉8月31日离开北仑后,俞觉敏还没有和他联系过:“让王指导先好好地休息和治疗吧。”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已经回到北京,最近和俞觉敏也没有太多接触,看来打亚洲杯,很有可能就要由他这个代理主教练来带队了。

和俞觉敏相比,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更加谨慎。昨天和几名队员联系,电话那头的她们都是同一个答复:“现在我们不能接受采访。而且让我们说什么呢?球队变化是很大,但很多内幕我们确实不知道,也不知道接下来谁会成为球队的正式主教练。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后面马上又要有比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