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杜丽携满月宝宝公开亮相 一个月花费7.98万元

字号:T|T

杜丽携满月宝宝公开亮相 一个月花费7.98万元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上午奥运冠军杜丽和宝宝从济南一家月子护理中心出院,这是发福的杜丽与孩子首次公开露面。据悉,杜丽和宝宝在这家护理中心住了将近一个月,花费高达7.98万元。

将近一个月前的8月8日,庞伟和杜丽迎来了自己的奥运宝宝。昨天在得知杜丽即将从护理中心出院的消息后,众多媒体蜂拥而来,希望一睹奥运冠军妈妈和宝宝的风采。上午10点,身着运动装的杜丽抱着宝宝出现,坐月子的杜丽身姿稍显富态,面露微笑地向媒体朋友打着招呼。

父亲庞伟由于尚在参加国家队集训,没有出现在护理中心来接妻儿,不过他仍然体贴给制作了一幅自己亲吻孩子脚心的大幅照片,来送给劳苦功高的妻子杜丽。杜丽透露,庞伟只在护理中心陪护自己和孩子半个月左右,就恋恋不舍地离开去国家队备战亚运会了。

对于孩子的名字,杜丽透露现在宝宝仍只有小名maomao(音),至于大名还没有最后决定。怀抱中的小宝宝也许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不过很快就在杜丽的轻拍中酣酣睡去,模样着实可爱。出院后杜丽将回家继续照看宝宝,究竟能否复出征战伦敦奥运会现在仍是个未知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