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小罗终老米兰条件 须大幅降薪50%方可续约

2010年09月06日05: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小罗终老米兰条件 须大幅降薪50%方可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据《罗马体育报》消息,日前,贝斯科尼表态希望小罗能够在圣西罗终老,但AC米兰很快提出了条件,那就是巴西魔术师必须接受降薪50%的三年合同。

小罗在这个夏天曾收到来自巴西国内和美国大联盟的邀请,洛杉矶银河甚至愿意为他开出1000万欧元的年薪,但巴西人都不为所动。伊布和罗比尼奥加盟后,AC米兰组建起欧洲超强攻击线,在意甲首轮4-0横扫莱切的比赛中,小罗的表现也堪称完美。

巴西魔术师与AC米兰现有的合同2011年6月就将到期,在7月底的时候,就传出消息红黑军团准备和小罗签下一份2014年到期的新合同,但一直没有新的进展。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小罗的经纪人德阿西斯希望在未来几周能和米兰方面谈妥新合同。

据悉,双方现在最大的分歧是年薪。现在小罗拿着800万欧元的薪水,但新近加盟的两名强援伊布和罗比尼奥年薪也分别达到了600万欧元和800万欧元,这让米兰的薪金压力陡然增大。小罗提出的续约条件是,他在新合同中的薪水至少要拿到700万欧元,但米兰方面却只愿意开到400万欧元——也就是小罗现年薪的50%,双方有很大的分歧。

《罗马体育报》分析,米兰之所以敢为小罗开出降薪50%的续约条件,正是因为有了罗比尼奥的加盟。虽然现在的米兰号称拥有“魔幻四重奏”,但实际上考虑到战术的平衡性,四名巨星同时出场的可能性比较小,谁最有可能坐上板凳席?当然就是已经年过30的小罗。罗比尼奥最擅长的位置正是左边锋,单车王不仅在巴西国家队是主力,26岁的年龄也正值当打之年。

小罗虽然愿意继续留在米兰,但降薪50%让他难以接受。再说,即便他离开圣西罗,还有洛杉矶银河为他准备的1000万欧年薪的丰厚合同。《环球体育》也称,若双方在明年1月时还无法达成一致,那么AC米兰就很可能将巴西魔术师出售,以避免他在明年夏天自由离队。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