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安纳孔辞去草地网协职位 意为专心辅佐费德勒

2010年09月06日0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费德勒的新教练安纳孔今日正式辞去了在英国草地网球协会的职位,草地网球协会负责人给出的理由是“避免任何可能的利益冲突”,这样一来,安纳孔将可以全心辅佐自己的新弟子费德勒。

安纳孔在成为教练之后显露出了过人的天赋,除了和桑普拉斯的多年合作之外,他还辅佐过亨曼和萨芬。最近几年,安纳孔一直在英国草地网协担任教练职位,但他的这个合同年底就将到期。今年七月末,费德勒正式宣布将和安纳孔尝试合作,目前为止安纳孔已经陪伴着瑞士天王参加了辛辛那提和本次美网等大赛。

在费德勒和安纳孔合作的初期,并没有要求自己的新教练辞去在英国网球协会的职位,不过今日安纳孔和英国网球协会的合作还是走到了尽头。草地网球协会负责人表示道:“保罗(安纳孔)本来应该在今年11月份离任,但是现在我们需要做出一些改变,这样做的目的将是为了避免任何可能存在的利益冲突。”

费德勒在安纳孔的辅佐之下在辛辛那提获得冠军,夺回了世界第二的位置,本次美网的前几场比赛也是打得顺风顺水,如今安纳孔结束与英国网球协会的合作,对于费德勒来说应该是一个好消息。(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