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招妓丑闻无碍出战瑞士 英足总欲保护小胖

2010年09月06日0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招妓丑闻无碍出战瑞士 英足总欲保护小胖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和保加利亚的欧锦赛预选赛上,鲁尼策划全部的4粒进球出尽了风头,然而英国媒体随即就曝出他的招妓丑闻,BBC甚至认为,丑闻事件将让小胖无缘与瑞士的比赛。但从最新的消息来看,鲁尼在英格兰队的地位并不会受到这次丑闻的影响,他仍然将随队出征瑞士。

鲁尼招妓丑闻被曝光后,这已经成为英国媒体的头等大事,当特里因“盗嫂门”而被剥夺队长袖标后,人们都在关注小胖的国脚生涯是否会受到这次丑闻的影响。然而根据英国媒体的综合报道来看,鲁尼在英格兰队的地位并不会因这次事件而发生变化,《每日电讯报》表示,由于克劳奇已经因伤退出,如今卡佩罗手中只剩下4名前锋,而卡尔顿-科尔和达伦-本特又不太受卡佩罗信任,因此刚刚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鲁尼不可能被排除出队,他仍然将随队出征瑞士,《每日邮报》持同样的观点,该报甚至表示,鉴于小胖上场比赛的良好状态,卡佩罗会故意对招妓丑闻视而不见,他在和瑞士的比赛中仍然会派鲁尼首发。

当初特里因“盗嫂门”而被剥夺了英格兰队的队长袖标,英足总的意见对卡佩罗的最终决定起着关键的作用,而这次对于鲁尼的招妓丑闻,英足总的态度却截然相反。据ESPN从英足总内部打探到的消息,足总高层已经开会研究过,他们一致的看法是保护鲁尼,这也就意味着小胖将不会遭到球队内部的处罚。只不过在类似事件上处罚标准的不一致,不知是否会让特里心生不满。

除了卡佩罗和英足总,鲁尼也得到了队友的支持。同为英格兰国脚的米尔纳就表示:“他是一位顶尖的球员,周五的训练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米尔纳还对媒体在这种时候揭发丑闻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你们总是希望让我们最好的球员离开球场,很明显鲁尼就是你们的目标之一。我相信这件事不会影响到鲁尼,到目前为止,所有的(丑闻)都是报纸上说的,我们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关注比赛,我们要在比赛中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据悉,迪福本应借这次国际比赛的机会留在热刺接受手术,但当接到卡佩罗助手巴尔迪尼的电话时,这位射手却非常迫切的表达了为英格兰效力的渴望,这样他才获招入队,也有了上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既然迪福是带伤作战,那卡佩罗仍然要非常倚重鲁尼,这也是意大利人对小胖丑闻睁一眼闭一眼的原因。不过,连续的作战也可能会给鲁尼的状态造成影响,如果本周中出战瑞士,周末他还将跟随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下周中主场打完与流浪者的欧冠比赛后,曼联马上又将要迎来利物浦的挑战。对于刚刚从世界杯铩羽而归的鲁尼来说,短时间内打这么场重要比赛,有可能会让他因身心俱疲而再次出现状态下滑。(anckie)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