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丁俊晖坦言亚运会把握不大 不知道火箭已退赛

2010年09月05日2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5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在9月6日正式开战,而9月5日下午,赛事组委会安排参赛的大师们走了红毯秀。在走秀完后,在国内人气最高的丁俊晖接受了媒体们的群访。不知为何,小晖在今天下午显得不是很兴奋,而在谈及本次比赛的目标时,也是避而不答,只是坦言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就够了。

就本届大师赛来说,由于希金斯仍然处于禁赛期,而奥沙利文又临阵宣布退出比赛,两位天王级球员的缺席,无疑对其他参赛志在夺冠的选手来说,都是利好消息。不过,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却首先表示,他也是刚刚才知道奥沙利文退赛的消息,“并不能说奥沙利文退赛了,就怎么……因为其实来参赛的队员都是很有实力的,谁都说不好谁会赢谁会输,前16强水平都差不多,输赢概率依旧是各50%。当然,奥沙利文的退赛不会影响到我们打球,因为我们打球都很专注。”

因此对于夺冠最好机会的说法,小晖也并没有应和,而是表示:“没有设定什么目标,还是一场一场去打吧,专注眼前的比赛,不去想太多了。”同时,他还表示,上海大师赛是他新赛季第一个重要赛事,对于所有运动员来说第一场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长时间没有比赛的高强度对抗,在精神方面会有不同程度的放松,可能集中起来会比较困难,因此他更需要集中精力做好准备。

另外,由于刚刚在联盟杯赛事上,以1比5惨败给了墨菲,因此外界都在担心丁俊晖的状态。对此,小晖倒是很淡然地表示:“其实,到上海前,我在英国连续训练了4个星期左右,每天都练到下午5、6点,感觉自己状态还可以,手感慢慢在找回……”

另外,丁俊晖还谈到了广州亚运会,“亚运会是一个集体项目,有团体,还有双打,希望能够跟队友能够配合得很好,大家互相配合好,就像上次那样。这次我是尽量能够让自己状态调整到最好,争取打好。”丁俊晖还说,亚运会局数比较短,偶然性很大,“说实话,我们现在也没有太大的把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