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巴萨3年长约锁巴西魔翼 另一新星续约在即

2010年09月05日22:00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3年长约锁巴西魔翼 另一新星续约在即

西班牙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巴萨准备和巴西边卫达尼-阿尔维斯续约三年,新主席桑德罗-罗塞尔希望用长约锁定这位巴西魔翼。与此同时,该媒体同时透露中场大将塞尔吉奥-布斯克茨也将于近期和俱乐部完成续约工作。

08年夏天阿尔维斯以创纪录的3400万欧元离开塞维利亚转战诺坎普,在08/09赛季巴萨史诗般地赢得六冠王的历程中,阿尔维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上赛季巴西边卫的表现依旧稳定,因此尽快完成和阿尔维斯的续约工作已经成为了以罗塞尔为首的巴萨高层的当务之急。

阿尔维斯和巴萨目前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与麦孔齐名的巴西右边后卫也表达了留守诺坎普的愿望。不过英超新贵曼城此前曾经表达了对阿尔维斯浓厚的兴趣,为了避免财大气粗的“蓝月亮”挖角成功,巴萨准备提前开启和阿尔维斯的续约工作。 《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如果巴萨提供的新合同符合阿尔维斯的标准,后者将撇开曼城效忠加泰罗尼亚巨人。

《世界体育报》认为下一个和巴萨完成续约工作的将是西班牙国脚布斯克茨。这位22岁的中场新星在瓜迪奥拉接任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就进入了主力阵容, 西班牙主帅德尔-博斯克也在南非世界杯上对其委以重任。

布斯克茨是90年代为巴萨镇守球门的顶级门将卡洛斯-布斯克茨的儿子,因此年轻的他身体里流淌着巴萨的血液,融入球队并飞速成长也就不足为奇了。布斯克茨和巴萨现有的工作合同在2013年才到期,然而前者目前的工资水平和在球场上的杰出表现严重不符,因此巴萨高层准备给他提供一份更优厚的合同、锁定这位球队未来的支柱性人物。

沿袭巴萨传统的瓜迪奥拉有重用年轻球员的习惯,这位儒雅的教练已经将布斯克茨列入球队的未来计划当中。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并引起不必要的摩擦,在未来的几周时间内巴萨将尽快完成和布斯克茨的续约工作。(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