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冯绍顺周一接受复查 恢复良好有望免二次手术

2010年09月05日21:41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左眼受伤的沈阳足球队队员冯绍顺下周一将接受B超检查,沈阳东进助理教练陈波介绍,冯绍顺的眼伤恢复很好,下周一的B超检查将能够全面了解眼伤的恢复情况,如果一切眼内杂质被吸收,那么将不需要二次手术。

从本周一进行眼部手术到明天,正好过了一周的时间。由于左眼伤势恢复很好,伤口已经基本愈合,成都市第三医院的眼科主治医决定下周一为冯绍顺进行B超检查。陈波介绍:“这几天冯绍顺的左眼纱布已经摘掉,没有发生感染,可以说已经度过了危险期。冯绍顺左眼用于缝合伤口的线是特制的,能够被眼睛自动吸收,所以不用拆线。今天医生为冯少顺进行了检查,伤口基本愈合,明天将接受B超检查。检查的目的就是观察在眼球内部是否还有玻璃碎片和其他杂质,先前伤口周围的一些血块已经基本被吸收了,如果没有杂质,那么就不需要二次手术。现在冯少顺的左眼看东西还是比较模糊,明天做完B超检查之后,医生将会对他进行视力测试,到时候会就会知道冯绍顺的左眼视力受到多大损伤了。”

据悉,中国足协将在下周一正式公布对成都赛区的处罚决定,不出意外的话,成都谢菲联队的最后3个主场比赛将被罚搬离成都双流体育中心,同时将被罚款10万元。这样的处罚结果可以说在中国足球的联赛史上是最严厉的了,由此可以看出足协决心打击球场暴力的决心。

对于成都赛区将遭受的严惩,沈阳东进俱乐部副总经理孙长龙认为:“其实成都赛区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悲剧,我们沈阳东进俱乐部也不关心成都赛区被处以多重的处罚。现在中国联赛赛场面临的问题是愈演愈烈的球场暴力,坚决消灭这种暴力事件才是中国足协需要面对的关键。仅仅处罚赛区,这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