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目前状态很好 上海赛有望打出好成绩

2010年09月05日21:27my147 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2010-2011赛季常规排名赛揭幕战----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即将开战,世界一流高手们将在上海体育馆的大舞台上展开群雄逐鹿。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目前排名第13位、来自中国香港的名将傅家俊表示眼下的状态很好,有希望取得不错的开端。

傅家俊之所以有着这样的信心,是因为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上海大师赛开赛开战前已经举行了五站球员巡回赛。参加了其中四站、并两次打入半决赛的傅家俊明显已经有了足够的热身。而在上周末进行的2010年联盟杯揭幕战,傅家俊3-3与头号热门奥沙利文打成平手。

“比起去年,这个赛季我的开头完全不同,”傅家俊说。回顾上赛季,傅家俊坦言自己信心不足,赢第一轮都感觉困难。而该赛季的上海大师赛,他也只赢了一场,就输给奥沙利文而止步16强。

PTC赛事的推出,提供了良好的备战环境,对状态时好时坏的傅家俊来说,好处不言而喻。“通过它以赛代练,并且是在很放松的环境下进行的。加上比赛很密集,赢球就成了习惯。”如此等等,显然对其信心的提升很有帮助。

不过接下来将进行的上海大师赛,傅家俊晋级之路不会轻松,和他同在上半区的有马奎尔和威廉姆斯等强将,丁俊晖也与其处于同一个半区。尽管如此,今年已32岁的傅家俊表示不会放弃对冠军奖杯的追求。而上一次他夺得排名赛冠军奖杯已经是2007年的事了,那年的大奖赛他在决赛击败了奥沙利文而问鼎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

上海大师赛傅家俊的第一个对手是状态出色马克-戴维斯,后者在PTC第三站的比赛中也打入了半决赛。傅家俊认为对付他不是很容易:“马克是过去几年在职业赛中进步最快的球手之一,我个人觉得他是排名赛上可能在首轮遇到的最强的球员之一。”

对于这样一位对手,傅家俊显然不敢掉以轻心,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发生,特别是在9局5胜的短局赛制比赛中。不过他表示目前自我感觉确实相当好,因此很有希望取得不错的结果。

傅家俊与马克-戴维斯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日19:45进行。(MY147 罗小平)

(my147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