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丁俊晖潇洒走红毯 相约戴维斯同游世博

2010年09月05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万众期待的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在今天终于唱起了序曲。为了争夺2010-2011赛季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众多世界顶级斯诺克大师赶到了上海,参与到了上海荣威大师赛。

为了表示对这些大师们的欢迎,上海大师赛主办方特意安排了明星红毯秀,从第一届开始一直延续至今。在红毯秀上,这些平时面容严肃,打球严谨的斯诺克大师们纷纷放开了自己,面对球迷的欢呼和尖叫,这些大师们来到他们前面为球迷们握手、签名。

首先走上红地毯的球员是刚刚在荣威业余大师赛上获得冠军的瞿俊和亚军朱振江,第一次在这么多球迷和媒体面前亮相,使得两人都是又紧张又兴奋,之后,荣威业余大师赛五大赛区冠军得主也走上了红地毯,圆了他们的大师梦。

如果说业余大师的出场只是把现场稍稍预热了下,那等到真正的斯诺克大师出场时,就像是把石灰扔到了水中,瞬间就将现场的气氛点燃。

傅家俊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儒雅和绅士,无论面对谁都是那样的彬彬有礼,处变不惊。所以,傅家俊拥有着一大批喜欢他的女球迷,在今天红毯秀上,他也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球迷不分男女,他们支持我,我感到很开心。每次在比赛前我都会收到很多祝福,这是从别的地方找不来的,真的很感谢他们。”

和儒雅的傅家俊不同,塞尔比帅气阳光的形象迷倒了众多年轻的女性球迷,尤其是他酷酷的笑容让多少少女为之疯狂,当他出场时,女生的尖叫划破了上海多云的天空。

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在刚刚成为世界冠军后就回到了澳大利亚,回到了刚刚生完孩子的老婆身边,以至于在北京举行的BTV比赛都没去参加,只是为了和家人渡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最受关注的球员:丁俊晖、亨德利

丁俊晖的到场将现场原本火爆的气氛推向了顶点,无论球迷还是媒体都一拥而上,尖叫声、相机快门的声音此起彼落。等丁俊晖走上前台后,主持人频频发问,丁俊晖都有些应接不暇。面对和他一起到场的一代传奇戴维斯,丁俊晖发出了友好的邀请,希望和戴维斯共游世博会。戴维斯面对着小晖的邀请,稍显幽默的回答道:“只要你去,我肯定到场。”

希金斯和奥沙利文退出上海大师赛后,亨德利的夺冠几率大大增加,再加上人数众多的球迷群,亨德利被看出是最有冠军像的球员。

上海荣威大师赛的红毯秀持续了整整一小时,从明天开始,这些球员就将走上赛场,开始残酷的生死大战。(MY147 小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