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官方宣布大将重伤 唯一左后卫缺阵关键战

2010年09月05日1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官方宣布大将重伤 唯一左后卫缺阵关键战

德国足协官方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周五进行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德国客场击败比利时取得开门红,但在随后主帅勒夫却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北京时间9月5日,德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主力左后卫扬森因伤将缺席下周中和阿塞拜疆的比赛,目前这位汉堡球星已经返回国内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在德国客场挑战比利时的比赛中,扬森作为首发左后卫出战。他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却因为受伤在下半场开始前被韦斯特曼换下,德国最终凭借克洛泽在第51分钟的入球1比0小胜比利时。在比赛结束之后,扬森立即接受了德国国家队队医的检查,但由于他的疼痛感一直没有消除,最终队医决定将他送回汉堡。扬森将在9月6日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他将肯定缺席德国和阿塞拜疆一战。

扬森的缺席对于德国队影响巨大,毕竟他是勒夫麾下唯一一名正牌的左后卫。在和比利时的比赛中,勒夫曾用韦斯特曼客串代替扬森,但效果一般。和阿塞拜疆一战,勒夫在左后卫位置上有两种选择,一是让拜仁慕尼黑小将巴德斯图贝尔顶替出战,不过他的国际大赛经验不足,这让勒夫颇为担心。第二就是将队长拉姆调至左路,而沃尔夫斯堡的里特尔出任右后卫。但这样一来,德国队右路的攻防也将受到影响。

虽然德国足协并未透露扬森的具体伤情,但德国媒体猜测,这位汉堡左后卫有可能将至少缺阵一个月的时间,这对于汉堡来说将是个不小的打击。在左后卫位置上,暂时还没有可以代替扬森的球员,因此汉堡未来在德甲联赛中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Be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