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赵菁摘1金1银 入选亚运中国队主力阵容

2010年09月05日15:20湖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昨晚,湖北游泳队参加中国水运会游泳比赛后从山东启程返汉,赵菁夺得一金一银,并进入广州亚运会中国队主力阵容。

中国水运会游泳比赛于3日晚在山东日照游泳馆结束,我省小将赵菁在8月30日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以2分10秒42负于上海选手周妍欣,获得银牌,在2日的女子100米仰泳中后来居上,以59秒63的成绩险胜东道主名将高畅夺冠。

省游泳管理中心主任马剑平透露,赵菁已获得广州亚运会资格,应会参加女子50米、100米、200米仰泳和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四个项目的比赛。广州亚运会的游泳赛程规定,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在首日进行,中国队这四棒选手的资格,由本届水运会各单项100米的冠军获得。

赵菁在全运会后因伤病在训练上迟迟不能进入系统化,本次能夺回百米金牌实属不易。马剑平介绍说,湖北队一批小将是首次参加全国大赛,都表现出了敢拼敢打的精神风尚并显示出了较大的潜力。赵菁将随湖北队返汉调整一周,随后重返国家队到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两周的特训,全力备战亚运会。

(荆楚网-湖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