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赵冰上婚礼完美举行 两万观众共同见证真爱

字号:T|T

昨晚,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情侣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了一场以婚礼为主题的表演秀,在《婚礼进行曲》的动人氛围中,一袭白衣的申雪、赵宏博完成了如痴如醉的梦幻般的婚礼,现场观众用掌声为他们送来了新婚的祝福。由于这场婚礼带有明显的商业化色彩,在国内尚属首例,申雪赵宏博也成为国内明星婚礼商业化的先行者。

名人利用婚礼赚钱,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1999年,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婚礼就将报道权打包出售给一家电视台和一家杂志,共收入300多万美元,此举引来很多明星纷纷效仿。而在中国,一直没有出现这样的婚礼运作模式,直到申雪赵宏博将这场婚礼用兜售门票的方式,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冰上舞蹈,成为吃螃蟹的第一对新人,此举也开创了国内明星婚礼商业化的先河。

这场表演从昨天晚上7点半开始,两人的婚礼被编排在演出的开始部分。在国内“冰坛教父”姚滨弹奏的《婚礼进行曲》伴奏下,身穿黑色礼服的赵宏博缓缓滑出至场地中央,单腿跪在冰面上,双手迎接着新娘的到来。随后手捧鲜花、一袭白色婚纱礼服的申雪现身,飘逸地滑至赵宏博身边并接受了对方的单膝跪求,幸福的赵宏博将申雪抱在怀中绕场一周接受所有人的祝福……

此后,世界冰坛众多名将纷纷上阵,送上自己的祝福。盐湖城冬奥会男单金牌得主亚古丁、日本天才名将浅田真央、俄罗斯“冰上王子”普鲁申科等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均表演得完美无缺,而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人的助阵则让这场冰上表演更加浪漫唯美、赏心悦目,到场观众用掌声表示不虚此行,既见证了奥运冠军组合人生最美丽的一幕,又欣赏到平时难得一见的一流演出。

据保守估计,这场冰上婚礼的门票收入可能达到千万。面对利用婚礼炒作赚钱的质疑声,赵宏博表示,将婚礼加入表演,只是为了完成申雪的梦想。 “商业表演我们自己还要贴一部分钱,票房收入的10%会捐给青少年基金会。 ”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则透露,“婚典只是整个表演的一小部分,主办方这样安排,一是为了表彰两人夺取有开创意义的奥运金牌,二是也想借助他们的魅力在中国市场推广花样滑冰。 ”

正如申雪和赵宏博事前所希望的,昨日晚的“冰上雅姿”为观众献上了一台浪漫唯美的冰上视听盛宴,而可容纳近两万名观众的首都体育馆当晚座无虚席的盛景和观众们的热情,也必将在这对璧人的人生中留下特殊的一页。

今年2月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为中国代表团首夺双人滑金牌的申雪、赵宏博当即宣布退役,此前他们已经夺得了三届世界锦标赛冠军并于2007年暂别冰坛。这对冰上情侣于2007年登记结婚,但是一直没有举行婚礼。

(解放网-新闻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