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铁卫惊人语:阿德巴约将是本季英超最佳

2010年09月05日15: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铁卫惊人语:阿德巴约将是本季英超最佳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来自《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曼城铁卫科洛-图雷在接受采访时曝出惊人之语,在这位科特迪瓦国脚看来,“阿德巴约将成为本赛季英超最佳,他会是英格兰联赛最耀眼的明星。”

作为上赛季曼城从阿森纳挖来的两大主力,科洛-图雷和阿德巴约本赛季都有些失宠,前者被曼奇尼剥夺了队长资格,意大利少帅将队长袖标递给了对欧洲心灰意冷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至于阿德巴约,本赛季开赛三轮,多哥人只在两场比赛中替补出场24分钟,更兼曼奇尼爱徒巴洛特利新到,阿德巴约新赛季在曼城的前景不容乐观。

上个赛季,阿德巴约以2500万镑从阿森纳转投曼城,他的17万英镑周薪一时间也成为了英伦足坛热议的话题,一个赛季下来,多哥射手出场26次打进14球助攻5次,表现相当出色,他和特维斯在锋线上相得益彰,为天蓝军团立下了不小的功劳。但在今年夏天,曼城锋线再度发生巨变,阿德巴约俨然成为替补,面对这种不利境地,性格乖戾的阿德巴约自然不愿接受,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多哥人险些转投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近日,阿德巴约又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会在冬歇期另谋高就。看到好朋友接连发飙,从阿森纳一同转投曼城的图雷赶忙安慰阿德巴约,图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能够来到曼城效力的都是最好的球员,当你身处这样一支顶级球队时,你必须为获得一席之地而努力奋斗。阿德巴约在上赛季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但他现在依然刻苦训练。他很高兴留在曼城,你们也会在新赛季看到一个更优秀的阿德巴约。我相信他能够成为本赛季英超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将重现他的巅峰表演。”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