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世界杯中国0-2阿根廷 1胜3负提前无缘4强

2010年09月05日09: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2010年女子曲棍球世界杯在阿根廷罗萨里奥继续进行。中国女曲姑娘们迎战小组赛第四个对手阿根廷队,结果中国队球门被对手两度敲开,而中国自己却没有进球,最终以0-2不敌阿根廷队。目前中国小组赛战绩为1胜3负,在小组赛还有一轮的情况下已经提前无缘四强席位。

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女曲由于经验和实力上的不足,在小组前两场接分别不敌韩国和英国队,小组排名垫底,上一轮面对第三个对手南非队时,中国终于迎来开赛首场胜利,以4-1大胜南非队,其中高丽华独进两球,收获胜利自然会信心有所提升,但第四轮的对手阿根廷队实力强劲,又是主场作战,中国队还是略处下风。两队曾在今年的女曲冠军杯上交手过一次,当时阿根廷队以4-3险胜中国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开局场面上就显得异常激烈,双方都有杀入彼此禁区的机会,但都没有制造得分的机会。比赛进行至第8分钟,中国队的许晓旭右路一记斜传,付宝荣门前倒地捅射,不过对方的门将苏琪反应迅捷,成功将险情化解。此后,阿根廷队掀起进攻波,一度威胁到中国队的球门,,而中国队的门将李冬晓同样发挥神勇防守住对方的进攻,比赛进行至第27分钟,中国队队员在一次左路防守中犯规,送给对手一次上佳的进球机会,但阿根廷队急于求成而错失良机。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中国队的赵玉雕右路把球大力斜传入禁区,可惜付宝荣在门前没有碰到球。最终在半场结束后,双方互交白卷,战成0-0。

下半场比赛,阿根廷队展现出较高的战术素养,进攻的手段更加丰富,不仅增强了前场的攻击力,并且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给中国队制造极大的威胁。终于阿根廷队在第51分钟寻觅到一次破门良机,她们获得本场比赛的第6个短角球,开出短角球,中国队员防守失位,阿根廷队球员巴里奥努埃沃挥杆大力挑射球门右上角,球随之入网。比赛时间过了9分钟后,中国防守又出现漏洞,阿根廷左路得球后艾马尔带球突破,连续晃过三名中国队球员,面对出击的李冬晓,艾马尔冷静推射破网,阿根廷队以2-比0领先,获得她个人世界杯上的第四个进球。而中国队始终没有机会攻破对方大门,最终中国队以0-2不敌对手。

中国队目前的战绩为1胜3负,基本已提前无缘四强。而东道主阿根廷队四战全胜,基本提前锁定一个四强席位。明天,中国队将迎战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西班牙队。(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