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彭帅腕伤不轻宣布退出美网 预计休养三到四周

2010年09月05日08:46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腕伤不轻宣布退出美网 预计休养三到四周

华奥星空讯 淘汰世界排名第10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后第一次打入美网女单第三轮,彭帅昨日却以泪洗面。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彭帅宣布了她因右手腕伤势放弃本届美网比赛的决定。

“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结果显示,我是右臂肌肉严重拉伤,还好韧带没有撕裂,不很严重,”彭帅介绍说,“医生说,至少一周内我不能打球,需要休养三、四周的时间。”

“医生的意思是估计能打中网,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

彭帅是在昨天在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搭档参加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不幸受伤的,彭帅试图扣杀一记高压球时右臂肌肉拉伤。当时她自感十分疼痛,担心伤势不轻,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度失声哭泣。

对于这次退赛,彭帅也感到非常的遗憾:“其实早上我都是还想继续打的,但是在做了一些很简单的基本动作之后,发现自己根本无法上场,于是只好与本届美网说再见。

此次在自己状态正佳时突然因伤弃赛,彭帅表示:“有些遗憾,但没有关系,大满贯赛毕竟一年有四次,机会一定还会有的。”(樗树)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