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队友透露科比恢复状况 称小飞侠渴望卫冕

2010年09月05日09: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5日,湖人前锋卢克-沃顿的整个夏天都在进行背部康复训练。近日,沃顿接受了湖人官网记者的采访,称自己目前恢复地很不错。沃顿还透露,科比的膝盖也恢复地很好。

沃顿说:“我的背现在感觉很不错,比以前强壮了很多,我很有信心,也对接下去能够上场检验这一成果非常兴奋,也可以说是有点紧张,因为我知道即将开始的训练营和新赛季将会有多辛苦。我用了一整个夏天恢复背部力量,让它变得更强壮,并且能够坚持下去,我希望能做到这一点。如果没能达成这一愿望,我就糟了。但是我一直与一支非常出色的团队一起努力,这其中有湖人的力量训练师舍费尔、一名背部专家专门帮我做一些训练、一名皮拉提斯老师和一名瑜珈老师。这两个多月以来,我每天都在他们的帮助下进行训练。”

而在他训练的同时,他还在训练馆中碰到了科比在进行膝盖康复训练。

“是的,这几周我在训练馆中碰到了科比,他在进行膝盖康复训练。他非常渴望上场比赛。每天早上7点,他就在球队训练馆中开始了训练,而在我到达的时候,大概9点钟的样子,他就结束了训练。科比看上去很不错,他说他的膝盖感觉很好,并且即将开始有球训练,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