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战国奥遭球迷冷遇 乌龙+红牌成比赛看点

2010年09月05日07:24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战国奥遭球迷冷遇 乌龙+红牌成比赛看点

李金羽戴上队长袖标

国奥队来了,不过球迷却没有多少兴趣。昨天下午比赛前济南下起大雨,省体只涌进了两千人。

国字号球队来济南比赛的机会不多,本次国奥系列挑战赛是中国足协为锤炼国奥而举办。然而济南的球迷对于这支国奥队并没有多少兴趣,一方面国奥队中没有明星球员,另一方面中国足球在球迷心中的地位日益下降,国奥队缺乏号召力。与平日中超主场的两万人相比,昨天不到两千球迷来观战实在有些可怜。比赛中,国奥队的技战术水平不高,泰山队主要是练兵,因此双方高速攻防转换的场景鲜见,比赛谈不上有什么精彩之处。

张弛的乌龙球、苑维玮的红牌算是比赛的一个看点,只是由于比赛并不重要,乌龙球和红牌就显得更微不足道了。相比之下泰山队的状态更让人关心,本场比赛卡洛斯和崔鹏都得到了首发机会,他俩久疏战阵,可以适应一下比赛节奏。米歇尔和莱昂也替补出场,其中莱昂有两次绝好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总是稍稍偏出。伊万对此十分理解,“莱昂好久没比赛了,他正在逐步恢复。希望这样错失机会的事情在这一场都发生完,下一场我们就不会错过机会了。”

一位球迷在赛后表示:“一场比赛,泰山队进了3个球,呵呵,其实这些都不重要,我就是来看看泰山队现在的状态,真正的比赛在一周后的北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