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替补出战鲁能力克国奥 苑维玮恶意犯规吃红牌

2010年09月05日06:05大众网-大众日报记者 戴玉亮 (来源:大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济南9月4日讯 今天下午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联赛间歇期的山东鲁能泰山队与中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以大半个替补阵容出战的泰山队,最终以2:1力克国奥队。

泰山队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李雷雷,后卫苑维玮、张弛、卡洛斯、王亮,中场吕征、崔鹏、夏宁宁、马龙、马兴煜,单前锋李金羽。而国奥队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张世昌,后防线邱添一、吕鹏、赵宏略、张远、王选宏,中场饶伟辉、梅方、吴曦、惠家康,单前锋李凯。

第9分钟,国奥门将开球出现失误,李金羽险些将球断下形成单刀。

第25分钟,泰山队在前场打出漂亮的进攻,在多次传递撕开空档后,李金羽将球传给禁区右路的马兴煜,后者迎球劲射,国奥门将张世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30 分钟,国奥队发动进攻,李凯反越位成功,与李雷雷形成一对一,但最后的射门偏出立柱。

第38分钟,泰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夏宁宁将球打到国奥队禁区,苑维玮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摆渡,吕征的射门被门将挡出,李金羽面对来球从容补射中的。1:0,泰山队取得领先。

易边后双方纷纷走马换将。第48 分钟,国奥队策动进攻,惠家康在泰山队禁区右侧起球,似传非传似射非射的一脚吊球,在泰山队边后卫张弛伸脚解围时改变飞行路线后钻入大门,令李雷雷始料未及。1:1,国奥队将比分扳平。

第60分钟,泰山队两名替补上场的球员在对方小禁区内完成了一次精巧的配合,莱昂从两名防守队员的缝隙中将球传给刘钊,后者轻松将球打入。2:1,泰山队再度反超对手。

第75分钟,反击中带球快速突入国奥队禁区后,莱昂将球挑过门将,但皮球击中门柱后出了底线。泰山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