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昌西回心转意不走人 改劝安东尼携手掘金退役

2010年09月05日0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 昌西-比卢普斯之前陷入交易流言,他自己也表示如果安东尼走人,他也要走人,不过,现在情况有所改变。据《球迷之家》报道,比卢普斯不止表示愿意在掘金队退役,而且还劝说安东尼留在掘金,这无疑打消了之前围绕比普斯的交易传言。

“我喜欢和梅隆(安东尼)一起打球,如果可以的话,我在退役之前,都想和他在掘金队一起打球。所以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当然希望他能够续约。我打完世锦赛之后,也会和他亲自会面,劝他留在掘金,我们一起继续打球。”比卢普斯说。比卢普斯在土耳其世锦赛,帮助美国队小组赛全胜。

“虽然外界盛传梅隆要走人,但是到目前为止,他都没有亲口告诉我这个消息。现在梅隆走人的事情,可能告一段落,也有可能根本没有改变。当然,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我都尊重他的决定,他需要做对他家庭和自己最好的事情。”比卢普斯说。上赛季因为卡尔受困于癌症,掘金止步季后赛首轮。

比卢普斯现在的态度,也是掘金队高层现在的态度。掘金队新任经理尤杰里最近对外表示,掘金队现在不会接受来自任何球队的报价,他们只想留下安东尼。尤杰里同时表示,安东尼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亲口告诉他,自己要求被掘金队交易出队。所以安东尼交易瞬间扑朔迷离。

安东尼自己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表态,他还没有接受续约合同的意思。现在外界普遍流行的说法是,当前掘金队留安东尼的做法,只是他们计划的第一步。如果他们续约安东尼失败的话,他们最早会在11月份开始安东尼交易,最迟在交易截止日期前送走他。(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