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绝对王牌伤愈复出 贝帅终获最强的三冠王

2010年09月05日07:00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了麦孔,国米才是最强的

有了麦孔,国米才是最强的

腾讯体育讯麦孔复出了!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右后卫麦孔已经从伤病当中恢复,将在联赛第二轮国际米兰主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复出,而随着蒂亚戈-莫塔与麦孔的复出,贝尼特斯也终于迎来了最强的国际米兰。

麦孔是在国际米兰与马德里竞技的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巴西右后卫与西芒相撞,导致了右膝受伤,但好在情况并不严重,尽管错过了首轮联赛,但好在能够马上恢复,这对贝尼特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麦孔在赛季未开始之前深陷转会传闻,莫拉蒂也一度承认与皇家马德里有过交谈,麦孔本人在穆里尼奥的邀请下,也似乎有所动摇,但在主帅贝尼特斯的强烈挽留之下,最终莫拉蒂还是把麦孔留下了。转会专家佩杜利亚称:“为何莫拉蒂不买库伊特与马斯切拉诺,因为麦孔就是莫拉蒂给贝尼特斯的最好礼物。”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讲,麦孔对于球队的确是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在目前国际米兰右后卫的位置上,除了麦孔之外,无论萨内蒂、科尔多巴、桑顿客串,都不具备很强的助攻能力,这也意味着在左路齐沃助攻能力稍差的前提下,如果麦孔无法登场,那么国米的边路进攻很可能会陷入瘫痪。在联赛首轮,萨内蒂客串右后卫,尽管表现依然稳定,但在助攻方面没有任何的建树。

此外,麦孔在此时复出无疑是给贝尼特斯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因为在欧洲超级杯国米0-2顽败于马德里竞技、联赛又0-0战平博洛尼亚之后,西班牙主帅的压力陡增,甚至有些媒体已经开始对贝尼特斯有所怀疑,在这样的一个大背景下,贝尼特斯需要一场胜利来为自己减压。

在麦孔的使用方面,贝尼特斯给了巴西人绝对的助攻权。麦孔可以在比赛中毫无顾忌的助攻,他身后的空档将由队长萨内蒂弥补,而一旦麦孔穿上助攻时,埃托奥与米利托都在埋伏在禁区内抢点,潘德夫则让出右路空档,插到了中路,变成一个前腰,而此时麦孔可以选择45度角转会,或者将球转移至中路,由潘德夫与斯内德进行组织分配,由此可以说麦孔对这个国际米兰战术价值是非常大的。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