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只愿落户纽约? 专家力挺甜瓜加盟火箭

2010年09月05日0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只愿落户纽约? 专家力挺甜瓜加盟火箭

安东尼,去休城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著名篮球媒体hoopsvibe发表专栏文章,分析了卡梅隆-安东尼未来的交易前景,文章指出安东尼最明智的选择当属加盟休斯敦火箭,但谁也无法保证甜瓜会与火箭签长约,因为他的心显然更偏向着大都会球队尼克斯——

对于掘金来说,安东尼已经完全没有离队的必要,如果继续拖下去,他将成为球队的负担,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交易价值将会越来越低,如果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的话,掘金将一无所获。

我们都知道安东尼的能力,他场均能砍下25分7篮板以上的数据,能在任何时刻任何角度得分,是的,他非常全能,只是在防守上稍有瑕疵。

安东尼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打过45场季后赛,场均24.7分7.1篮板外加3.0助攻。安东尼在2009年率领掘金打入过西部决赛,他对比赛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但安东尼绝对不是一位领袖,要知道,掘金真正的老大是比卢普斯

安东尼在掘金的日子已经不长了,因为他知道比卢普斯已经老去,不再是昔日总决赛MVP, JR.史密斯的抽风让人无法忍受,内内难堪大用,克里斯-安德森总是不断,还有肯扬-马丁这根废柴……这些让安东尼认为掘金在未来前途黯淡。

为了不重蹈骑士队的覆辙,掘金必须先下手为强。篮网和尼克斯都对安东尼垂涎欲滴,但掘金希望得到的是布鲁克-洛佩兹或者泰瑞克-埃文斯这样的年轻才俊。尼克斯能开放除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以外的任何筹码,奇才队也有打劫的想法,但他们会送出状元约翰-沃尔玛?几乎没可能。如果安东尼聪明的话,他也许可以考虑一下火箭,在那里他可以与姚明,布鲁克斯和斯科拉这样的强力队员做队友。

但目前谁能控制住局势?没有人可以。要知道安东尼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他是否值得冒险去交易呢?相信只有尼克斯才敢给出肯定的答案,因为唯有纽约才是安东尼真正想去的大都市,只有在“大苹果”,安东尼才会安心地续约。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