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史上最雷人骗点球 卡拉格抢罚乌龙一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在刚刚结束一场利物浦队为14年功臣、队副卡拉格举办的纪念赛中,利物浦队依靠加西亚、卡拉格、乔科尔及埃克莱斯顿等人的进球4-1大胜埃弗顿队。比赛中,包括欧文等前利物浦传奇球星纷纷重回安菲尔德为卡拉格的纪念赛助兴,而队长杰拉德因为有欧锦赛预赛比赛任务只象征性地打了11分钟便离开。

第62分钟,比赛出现戏剧性的一幕,埃弗顿前锋沃恩在禁区内故意摔倒,而他周围1米都没有防守球员,但裁判却将手指向了点球点!正当在场的球迷齐声嘘裁判,埃弗顿球员准备主罚时,身着利物浦红色战袍的卡拉格却抢先跑向点球点一脚怒射攻破了毫无准备的琼斯的大门。由于小时候卡拉格是埃弗顿铁杆,后来阴差阳错地进入了利物浦青训营,他这样的背景在利物浦、埃弗顿两队间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因此埃弗顿球员也默许卡拉格的行为,而卡拉格也毫不留情一脚怒射“反戈”将点球罚进,把比分改写为1-3 。

2010年09月05日06:19  QQ播客
复制链接 RSS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