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赵婚礼冰王子上演四周跳 使出五年未用绝技

2010年09月05日0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2010年冰上雅姿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完美落幕,首体近1万名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前来表演的几位国际嘉宾都非常卖力,博得了冰迷的好评。其中最为大牌的普鲁申科不仅跳出了今晚的最高难度动作4周跳,还做出了一个五年都没有做过的动作——贝尔曼旋转。

普鲁申科一到北京就宣布了自己本次表演赛的节目——《性感炸弹》和《爱情探戈》。今晚,他排在庞清/佟健后面出场,他完美演绎《性感炸弹》引爆了首体冰迷的激情。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节目中,他跳出了全场难度最高的4T,也就是四周跳。

除了四周跳,普鲁申科还给中国冰迷带来了另外一个惊喜。作为历史上第一个,也是能做贝尔曼旋转时间最长的男子成年组选手,普鲁申科已经有五年没有做过这个动作了,因为05年做了腹股沟手术之后,他就无法再做这个动作了,但在今晚他在表演中做了贝尔曼旋转,可以说这是给申雪/赵宏博最好的新婚礼物了。

此外,普鲁申科还在《爱情探戈》做了一个提刀燕式滑行,这通常是女子运动员才能做出的动作,而“冰王子”却将它演绎的很好,怪不得他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众多冰迷。

当然,今晚的表演赛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浅田真央的《Tango》,这是新赛季她新编的节目,之前还没有在任何场合滑过,而在中国这套节目实现了首演,这也给中国冰迷送上了一份大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