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李琰赞申赵婚礼浪漫至极 自曝女儿酷爱画画

2010年09月05日0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同在首体训练和生活,申雪/赵宏博的婚礼当然少不了短道队这个近邻。今晚,李琰就率领王濛周洋等人出席了两人的婚礼。在“铁娘子”眼中,这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婚礼,她说在台下看时就自己像粉丝一样。

整场表演结束后,李琰等人出现在了申雪/赵宏博的庆祝酒会上。看完了整场表演,她谈到了直观感受,称整场表演非常感动。“小雪和宏博他们能重新回来再取得了第一名,作为教练来讲,我觉得承受了很多,真得不容易。今天取得了大圆满,搞这么一个结婚仪式,非常感动,非常好。我们在下面就像粉丝一样。”

从一个女人的角度讲,李琰说这样的婚礼太浪漫了。“本来他们花样就是展现一种美,能够把这个融入到婚礼中真得很幸福,我觉得他们从小吃得苦,没白吃。从小雪这个经历,一步步变成白雪公主,真得是美梦成真。”至于今晚的节目哪个印象最深,李琰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图兰朵》,“每个节目都很精彩,但小雪他们最后一个节目确实很感人。”

除了谈婚礼,李琰还介绍了目前短道队的情况,她说:“从昆明回来后,我们一直在北京训练,要一直到10月末,参加世界杯的几站比赛。我们其实借这个婚礼也可以放松一下,因为的确是训练比较紧张,差了很多,年轻运动员比较多,任务还是比较艰巨。”

今晚观看表演并参加婚礼,像亚萍、王楠都是全家总动员,李琰也不例外。她女儿伊莎贝拉和爱人都来到了现场,而说到女儿,李琰总是一脸幸福。“目前她已经就读于燕莎附近的一所学校,因为刚从美国回来,有些方面比如语言还不太适应。”李琰介绍说。

作为曾经的运动员以及中国短道队史上最为成功的教练,李琰会不会让自己的女儿连滑冰呢?对此,她说会有意的引导她这方面的兴趣,不会强求。李琰还爆料说,其实女儿有自己的爱好,“她特别喜欢画画,而且经常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