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赵冰上完成大婚仪式 总局副局长颁荣誉奖项

2010年09月05日02:4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花样滑冰国家队总教练姚滨弹起《婚礼进行曲》,赵宏博单膝跪在冰面之上,花童列队引出了身着白纱的申雪,观众高声喊着“祝你们幸福”。昨晚,申雪和赵宏博这对世界冠军情侣在首都体育馆的冰面上完成大婚仪式。

自2007年领证后,举办冰上婚礼一直以来是申雪赵宏博的共同愿望。此次两人不仅是新娘和新郎,还是这场花滑演出的策划人、艺术总监和表演嘉宾。申雪呼吁大家不光看婚礼,也要看世界顶级的花滑表演。

这场特别的婚礼如期开始,身穿曳地白纱的申雪缓缓滑向赵宏博,现场数万观众起立欢呼,场内的大屏幕适时地布满红心,主持人也提高了嗓音:“这是首都体育馆最甜蜜的时刻,这是冰上最温暖的时刻。”

这场冰上婚典同时也是花滑演出,申赵夫妇的好友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兰比尔、浅田真央和罗切特等花滑名将都受邀表演。一袭红裙出场的张靓颖演唱了歌曲《我相信》和《天下无双》,张靓颖说,歌词中的很多点滴,都可以从他们身上找到,“他们就是天下无双的伴侣。”张靓颖说。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到场送上祝福,并为这对冰坛伉俪颁发杰出贡献奖,表彰他们为中国花样滑冰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