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左图右史:王者华丽归来 看76一代的自我救赎

2010年09月05日0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记忆,甚至没有之一,他们统治了20世纪末期和21世纪初期这一个时代,他们是无数70后、80后男女通杀的风情偶像。他们是罗纳尔多、范尼、舍甫琴科。

西甲英超意甲,曾是这三个男人呼风唤雨的舞台;巴西,荷兰,乌克兰,曾是他们一手遮天的国度。如今,在王权交接到C罗、鲁尼、帕托时,已经34岁的他们正在慢慢淡出历史的天空,但作为一个时代的强者,他们永远不会被命运扼住喉咙,正如他们可以一次次从无尽的伤病中重新屹立,正如他们可以在一次次低潮后重新崛起,2010年,这群34岁的老男人不约而同的选择自我救赎,目的只有一个,这群时代的宠儿不甘成为时代的弃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